*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她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相信以上的台詞大家看到了都很眼熟吧

這就是周星馳星爺演的一齣電影"西遊記"裡面一段台詞

前段的內心詞是

*當時這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
但是四分之一柱香之後
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的愛上我
因為我決定說一個謊話
雖然本人平生說了無數的謊話
但是這一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那是他對"紫霞"所說的話

如果今天我也希望我的愛情加上一個期限

那會是多久呢?

一萬年嗎 . 我活不了那麼久 就算到下輩子 生生世世

這樣來維持1萬年的話 我用計算機算過 平均算來如果人的一生為75年好了

一萬年除於75年等於133.3333333.....

那我這段感情等於133個的人生都是要跟這段愛情在一起?!

那是不是太累了 ..

會膩的 ..

真的有愛到133個輩子都跟同樣的愛情同樣的人在一起 那真的需要很大的愛吧?

也許就像星爺說的這是一個完美的謊言吧

每個人應該都有過

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面前卻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等到後悔了知道上一個比現在這個好

當一段感情結束後又馬上連接了另外一段感情

只能說凡人 都會把這段愛情跟上一段愛情作比較

是無形中的

如果一個人完全沒有沉澱過 那麼他的愛情將會一直一直在作無限的比較

在一個完全都在比較的愛情裡 他的果實是不會甜的

累了 等之後有那個閒情的時候再打第二篇吧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