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覺得自己衰事連連,想想如果去整理一下髮型,也許運氣會好一點,心情也可以從陰天轉為晴天,你會做什麼改變呢?

A 把頭髮剪成五分頭

B 只是依照原來的髮型略做修剪

C 燙一個誇張的髮型


 

 

 

 

 

 

 

 

 

 

 

 

 

 

 

 




==============================解答分析=============================





選A的人
戀愛對你來說,就像夏天的冰淇淋、冬天的熱火鍋一樣,重要的不得了!你根本無法忍受沒有情人伺候的日子,當戀情變成空窗期,你就會胡思亂想、頹廢靡爛、乏善可陳、沒有生活目標,一種很想死的感覺,所以戀愛對你來說,也可以是空氣,只要活著的一天,就不能沒有它。


選B的人
你覺得戀愛像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讓你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戀愛有苦有甜,是你一開始就知道的道理,但是戀愛的詭譎多變、不可掌控,才是你覺得可怕的,不一定付出就會有收穫,不一定執著就會有結果,在愛情方面,你有一點悲觀的傾向。


選C的人
戀愛就像天上的雲一樣,當你心情好的時候,它變得可愛迷人;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它變成令人厭惡的烏雲;當你不想看到它的時候,它會慢慢的飄向遠方;當你很想見到它的時候,它會幻化成各種不同的表情和模樣逗你開心。戀愛的雲,讓人覺得舒服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