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已經在酷熱的午後在室外待上一段時間,你(妳)認為做什麼事,能馬上消除炎熱的暑氣?


A.冥想靜坐

B.吹冷氣

C.吃銼冰

D.游泳












































★A.冥想靜坐
每次都投注全部感情的你,下場總是讓自己傷身又傷心,帶著疲憊絕望的心情療傷,又痊癒得很慢,所以每次戀愛,你事先都審慎考慮後,才會認真行動。


★B.吹冷氣
你很容易對人動心,遇到不錯的對象,心波馬上漣漪蕩漾,但卻遲遲不敢行動,儘管心裡「哈」得要命,臉上也會表現出蠻不在乎的樣子,死撐著等對方先開口。


★C.吃銼冰
你出入戀愛囚牢已不下數十次了,簡直可以稱做是累犯了。可是你每次都能來去自如,分手也乾脆俐落;你像風一樣令人捉摸不定,又目炫神迷,是個危險戀人。


★D.游泳
一遇到中意的人,你的世界就充滿了他的影子,心甘情願住進對方的情牢,做個被馴順的情人;甚至會迫不及待要跳入婚姻的牢籠,動作快得會讓大家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