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曾捨不得我過?

36dd42eb1cb6c3a2cb1fafa78d23172a.jpg  

一片黯淡的星空,點燃最後一盞憔悴的燈,望著模糊失焦的照片
 
過往彷彿像楓葉的凋零,一幕幕讓我無從追尋思念的足跡
 

5.jpg  
 
一疊痛心的日記,寫盡最後一晚離別的夜,想著失去軀殼的靈魂
 
回憶就像是撕毀的日曆,一頁頁讓我無處找尋過往的記憶
 

1.jpg  
 
一陣顫抖的呼喊,傳遞最後一段傾訴的話,守著謊言編織的假象

獨自聆聽著愛情的枯萎,一句句讓我無法遠離盲目的追尋
 

b18da4887676d13cf37ef81f96f54104.jpg  
 
一條愛情的枷鎖,困著最後一顆破碎的心,握著最後承諾的戒指
 
眼淚訴盡著幸福的殘缺,一滴滴讓我無力拼湊永遠的版圖

★~碎碎唸~★

842097146a895ce3faea85848a356741.jpg  
 
愛情中我們總是習慣用自己方式去經營感情,往往忽略對方的感受跟遺忘愛情不該是單方面

卻只能透過不停的爭執不斷傷害彼此的裂痕,來讓對方屈服所謂的愛情,到最後無法有交集
 
牽手不再是並行,而是向左走向右走,也忽略分手後並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重來
 

82fcae9957a44820e34458de065ddbe8.jpg  
 
男生是否知道嗎?
 
愛情的最初總是經過相識到相戀中,往往保持自己最好的一面來展開追求跟表現自己的心
 
不論女生說些什麼總是能銘記心中,也能保持每天熱線簡訊甚至網路傳達愛意,
 
就算知道彼此生活習慣明顯不同,不論對方是想外出那個景點/還是喜歡的食物
 
也能調整自己時間跟能力盡量配合,並讓這一切有如童話世界中夢幻的愛情
 
可是當交往時間一久,感情也從熱戀轉為平淡,從最初的愛情漸漸到冷落甚至不理會
 
就算過馬路連牽手也不想緊握,回一則另一半的簡訊也嫌麻煩,甚至一句關心自己的言語
 
都可以嫌囉唆,不會再跟之前一樣為了她去排隊只是想買到喜歡吃的食物,
 
也不會為了某一個節目一個生日,特地請假陪伴
 

a30e3eebf0f8fa16a51da18e8b571731.jpg  
 
慢慢看到對方的缺點,總感覺為什麼要這樣依賴著我,老像長不大的女生要我照顧她
 
我又不是您的老爸,我不用上班? 我不用賺錢嗎? 甚至我不用....等等之類
 
如今不再像之前一樣關懷跟貼心,態度也慢慢轉變為暴躁,卻又責怪女生故意無理取鬧
 
其實女生心中很明白知道很多事情,只是不想說出口寧願選擇沉默,你的冷落無法讓女生
 
再有安全感,慢慢沒有安全感而開始產生的疑心並不是女生不相信你,而是長期下來累積
 
導致爆發,卻忘了自己細微的改變總是牽動另一半的情緒!
 
女生其實不是在乎你要給予多少承諾,某些節日要滿多貴重禮物來送給她
 
而是你說的都會當真~只是愛你才如此相信~
 
但是男生總是找尋藉口當藉口,卻忘了最初貼心的自己 以前可現在為什麼不可?
 
只要你可以真心對待天天都是情人節,女人重視只是精神上的愛情並不是物質
 


女生是否知道?
 
愛情最初我們總是看到,另一半真誠的心意深深感動了我們,一句句充滿關心的溫暖
 
百般的呵護不論是刮風下雨也是能為我們遠行千里路,當自己快樂還是難過..總是第一時間
 
發覺自己的情緒,並默默陪伴在我們身邊,讓我們可以安心的訴盡自己內心感受
 
但是當時間一久了,我們看到不再是~自己男友的優點而是別男生的優點~
 
姊妹之間互相拿作比較,甚至內心中跟前男友比較的結果,往往產生愛情VS麵包想法出來
 
那可有問過自己?最初的愛情是否是因為麵包推積而成如今才有這段感情嗎?
 
當我們開始嫌棄自己另一半麵包太少太少時候,總是沒有發現有時候男朋友寧願省吃撿用
 
只是為了一個節日一個生日,目的只是要讓你能夠開心渡過而已,我們總是慣性要求麵包
 
該給多少..卻又忘了製作麵包過程的辛苦,一份物質是想看到妳笑容並表示我愛妳,而不是應該!
 

2.jpg  
這社會給予的觀念就是男人該能獨當一面並遇到事情都能堅強才能給予依靠的避風港
 
我們總是有這樣先入為主觀念,什麼事情總是以為男人可自行處理,不論有什麼苦都熬過
 
所以老讓我們容易忽略掉真正關心不是男人所謂的堅強而是內心脆弱,他不是不會難過
 
總是默默在內心哭泣..卻能再妳面前表現出笑容,為了只是給妳更堅強的堡壘
 
當自己被欺負總是能站出來保護妳,並不是像個小孩子凡事用暴力解決,只是不想看到妳傷心
 
難過而已,男人也是會吃醋但是他們只是想知道 他在妳心中是否重要?
 

3.jpg  
 
 
★~愛情的面貌總有許多不同的情感思緒~不論是快樂還是悲傷都是來自愛情最真感受~★
 
★~ 今天打的文章不論是哪一種心情,都只是描繪愛情當中的情愫~★

女孩 你長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