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忘了是誰,與他一起同甘共苦

他忘了是誰,與他分享一切喜怒哀樂

他忘了是誰,總是乖乖的在旁聽他講話

他忘了是誰,總是點頭的答應他所有要求

他忘了是誰,總是給他鼓勵給他意見給他安慰

他忘了是誰,總是忍氣吞聲就為了他的那個人

他忘了是誰,在他最窮困潦倒的時候拉了他一把

他忘了是誰,在他極度低落的時候默默的支持他

他忘了是誰,曾經不顧一切捨命的付出就爲了他

他只記得,那個愛任性.愛耍脾氣.愛依賴他.

他只記得,那個小孩子氣.永遠長不大的人.

他只記的,那個愛讓他生氣.煩惱.丟臉的人.

女孩會小孩子氣,是因為他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女孩會愛耍脾氣,是因為他會是個會讓她的人

女孩會長不大,是因為她常常很多事情愛他勝過於愛自己

女孩會依賴他,是因為她知道他是個總是會照顧自己的人

但是他

卻忘了 那個真心付出為他的人

卻忘了 那個傻傻愛他的那個人

你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你還記的嗎?你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你還記的嗎?你第一次答應我的約定

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很相愛很相愛的手牽著手走過的地方

你還記的嗎?那個很愛你很聽你話的女孩

說的在多在多也都沒有用了,因為你已經忘記了

因為你只記得另外一個她了...

該下定決心了 卻很猶豫 還是矛盾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乖 我都聽你的話

這一次 我也會很乖的聽你的話

乖乖的 聽你的話

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