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是好的 事隔多天 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也許我早習慣 因為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就已經是一個人了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

 

有沒有一段這麼刻苦銘心的愛發生在我身上

 

我還太年輕 所以我會長大 等到那個時候 我就不會傷心難過了

 

謝謝那個人讓我成長 如果今天沒有他 也許我還是在被別人保護的環境下生存吧

 

如果一直被別人保護著 我就不知道一個人究竟是怎麼生活了

 

現在 我一個人 有朋友 有家人 有全新的生活

 

累了 就打到這裡吧 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